阿嬤通報掩護當車手孫 警仍循線逮人

阿嬤掩護當車手的孫子,讓警方一度抓不到人!9月底,台北市內湖、松山等地區,陸續被同一名車手,盜領41萬現金,警方從北往南追查,終於在台中和桃園,分別逮捕兩人,其中,胡姓車手的阿嬤,早就用手機簡訊通風報信,要孫子出來面對,不然就躲遠一點,不要連累家人!

更多新聞: 詐騙車手新招!提款卡先捐款1元確定沒警示

身穿黑色白條紋運動夾克的男子,被警方逮人時,被問到是否盜領現金,還不斷狡辯,企圖躲避罪刑!

警方為了抓詐騙車手,從台北一路追到中部,經過埋伏、訪查,終於在嫌犯台中的阿姨家中,將他逮捕到案。

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所長莊閔傑說:「9月30日一名胡姓和陳姓詐欺車手,共乘一台車從彰化出發,沿途在本轄內湖跟松山新北市新竹市,湖分局港墘派出所所長莊閔傑,提領5筆贓款共41萬。」

監視器拍下,9月30日當天,胡姓嫌犯在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上的ATM領錢,同行的另一名陳姓車手充當司機,經過警方追緝,14日胡姓男子在台中被拘提到案,陳姓男子15日則在桃園機場被抓。

警方傻眼的是,事後調閱胡姓男子對話紀錄,發現他阿嬤早就通風報信,說警方要發布通緝,要不就出來說清楚,不回來就好好自己生活!

莊閔傑指出,「將胡嫌拘提到案後,在他手機發現一封阿嬤傳給他的簡訊,請他儘快跟警方出來說明,否則就不要回到家裡連累到家人。」

今年才22歲的兩名嫌犯,不務正業、當車手,彼此還疑似黑吃黑、涉嫌私吞贓款,胡姓男子也因此展開逃亡生活,儘管阿嬤袒護孫子,終究還是要面對自己犯下的罪刑!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郭文海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包裹當誘餌 警逮詐騙車手出新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