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婦車手隱身捷運人群 20天狂領上千萬

一名超狂車手20天領了將近千萬,警方發現40歲郭姓婦人,三年前加入詐騙集團,專挑雙北、桃園捷運沿線的ATM提領,而且打扮樸實,就像是一般上菜市場的家庭主婦,車手身份難以辨識,讓警方相當頭痛,台北市刑大警方接獲線報,埋伏逮人,郭姓婦人就逮後,北市整整一週沒有再發生詐騙提領案。

更多新聞: 阿嬤通報掩護當車手孫 警仍循線逮人

身形有些豐腴的女子,背著後背包走進銀行ATM領錢,領完後若無其事的走出來,就像一般路人一樣,但其實警方早就已經鎖定她一段時間。

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,女子打扮就像家庭主婦,真實身分卻是詐騙車手,員警搜身,全身上下一堆白花花鈔票,還有存摺、卡片,她卻辯稱錢是要拿來吃早餐、看醫生。

矢口否認車手身分,但警方查出這名沒有前科的郭姓女子,獨居在桃園,三年前就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,平常就以捷運代步,躲避查緝。郭姓女子曾經在20天內提領上千萬元,警方更表示在抓到她之後,台北有一週內沒有發生詐騙提領案。

警方在她身上找到5張提款卡,住家還有43張,詐騙車手佯裝低調的家庭主婦,想掩人耳目,最後還是栽進警方手裡,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3青年農夫不耕田 當車手瘋狂提款300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