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超級星期天 陳其邁、韓國瑜妻子掃街拜票

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選戰最激烈的高雄市,陳其邁和韓國瑜兩位市長候選人的夫人,都不約而同選擇到市場掃街拜票,較勁意味濃厚。

更多新聞: 今辯論與韓國瑜直球對決!陳其邁:百題題庫在腦中

代夫出征,來到高雄左營區的哈囉市場掃街拜票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夫人吳虹,受到熱烈歡迎。

身為醫師的吳虹和攤商面對面,這次直搗左楠區藍營票倉搶攻選票,要在選前最後階段幫忙衝刺。

陳其邁妻子吳虹說:「(這是對手的票倉會不會緊張?),不會啊!我一路來都一樣這樣掃街,其實這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什麼艱困選區,陳其邁在這個地方選了3屆立委,對這個地方我們是很熟悉。」

不少人看到吳虹都知道他就是陳其邁的牽手,大家也都非常熱情大喊「凍蒜」。被問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遭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人身攻擊,身為女性的吳虹也幫陳菊抱不平。

吳虹表示:「任何對人的人身攻擊,尤其是長相、外表、體型這些,都是很不應該的,人身攻擊我覺得不可取。」

同樣也要以女性的身分和婆婆媽媽拉近距離,對手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早上也來到鳳山的市場掃街拜票,感受到攤商的熱情。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:「(要辯論有沒有跟主委這邊加油?),我都只能當啦啦隊,很多事情幫他料理好,剩下的就是他自己會處理。」

不約而同選擇市場拜票,較勁意味濃厚。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兩位夫人當起丈夫分身,深入基層掃街,能抓一票是一票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布袋戲義演、歌仔戲競選歌!韓國瑜挺本土文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