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長辯論會貼身肉搏戰!陳其邁胸有成竹

選戰激烈,高雄市長候選人今晚二度直球對決,陳其邁、韓國瑜將再度面對面,這回還有交叉詰問,將可以互問對方六個問題,民進黨籍的陳其邁政策白皮書,一年半前就邀集各領域專家學者來討論編纂,未來如何發展早就胸有成竹,陳其邁要在今晚充分發揮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長辯論》陳其邁承諾「超越花媽」 韓國瑜切割吳敦義

高雄正面臨經濟轉型關鍵時刻,外漂青年回鄉將有更優質的就業環境。一個城市的發展,不能只是向錢看,文化底蘊的培養刻不容緩,眼前高雄硬體設施,衛武營、大東藝術文化中心,還有即將完工的音樂流行文化中心,都是高雄堅強的後盾,這些陳其邁都構思擘劃好了。

對照對手喊出高雄又老又窮,陳其邁不以為然,投入參選前,花了一年半時間和專家學者針對高雄市11個區,因地制宜提出規劃,就等市民作出選擇。

陳其邁只出,「我們的土地面積是台北的十倍大,我們的資源有限情況下,我們一定要選擇策略性,我們城市發展的方向。」

19號又將和對手韓國瑜正面對決,陳其邁準備好了,要讓選民見真章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陳其邁、韓國瑜首辯登場!正面對決拚政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