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巨頭力挺陳其邁 造勢湧入10萬人

超級星期天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回防岡山選區,舉辦造勢晚會,現場原本只擺2萬張椅子,但人潮不斷湧入,主辦單位估計,總共來了10萬人,綠營巨頭,包括賴清德、游錫堃、謝長廷、陳菊都來站台力挺,痛批網路霸凌、假新聞,陳其邁更說,他不怕敵人刺向心臟,要捍衛台灣的民主價值。
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長辯論會貼身肉搏戰!陳其邁胸有成竹

萬人擁戴,支持群眾熱情如火,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進場,幾乎寸步難行,200公尺的路,走了18分鐘,兩人終於來到台上,選前超級星期天,綠營回防岡山選區,眼見台下10萬人搖旗吶喊,陳其邁深受感動,除了賴清德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來到會場挺其邁,陳其邁妻子吳虹更是貼心幫他擦汗。而謝長廷、陳菊兩位前高雄市長,也沒缺席。
活動最後,「島嶼天光」的歌聲,加上手機閃亮的螢幕燈海,氣氛來到最高點,陳其邁和高雄市民相約11月24日見,用愛贏下高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謝陳其邁伸出援手!八一傷者們現身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