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辯論直球強勁 韓國瑜引數據錯誤百出

高雄市長選舉辯論週一(19日)晚間舉行,一向口才精湛的韓國瑜似乎因為感冒表現有些落漆,不但老是時間不夠用,還被獨立媒體查核說的話數據錯誤百出,甚至陳其邁怎麼問,韓國瑜都沒正面回答,有學者評論韓國瑜政見「太天馬行空」,連網友也形容「陳其邁直球對決,韓國瑜棒棒落空」,像是一問到高雄石化產業,韓國瑜也說「不了解」。

更多新聞: 拚選戰無縫接軌!陳其邁晚間掃街 吳虹一早市場拜票

高雄市長選舉辯論,陳其邁炮火猛攻,一問到石化產業就把對手問倒了。

韓國瑜被問東卻答西,答問題還變問問題,似乎在迴避,甚至回答時間老是用不完。頻頻被主持人提醒,要不要繼續使用時間,還被揪出辯論錯誤百出。

但根據網路媒體提供行政院主計處資料顯示,1998年底到2017年底,六都人口成長數最少是台北市。

韓國瑜還提到高雄觀光旅館住用率下降60%,但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中,高雄觀光旅館住用率從2016年的67.22%到2017年的62.07%,應該是下降5%。韓國瑜一直出錯,接著還有勁爆說‧‧‧‧‧‧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:「好像我一當了高雄市市長以後,整個高雄市的男人,為了我每天拜託他們生孩子,每一個都腎臟要虧掉的樣子,可能嗎?」

曾擔任總統府國策顧問的黃越綏臉書po文,感想是「陳其邁勝出」,稱讚他有國際宏觀,對市政各方面建設與管理也都有紥實的具體政策,認為陳其邁真的準備好了。說韓國瑜勇氣可嘉,可惜沒有具體政見且太過天馬行空。這場辯論似乎陳其邁實問,韓國瑜虛答,落漆應對,被扣了很多分。

韓國瑜表示:「事實上我今天有點感冒,所以我一開始身體都不是很舒服。」

兩人正面交鋒,「陳其邁直球強勁,韓國瑜棒棒落空」,陳其邁顯然有備而來,直攻對手高雄認識不足,短短兩小時,勝負在選民心中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念真深夜直播開講 首度表態挺陳其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