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 祈福法會4000人參與

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舉辦一場消災祈福法會,吸引4000多人參與,現場除了有高128公分的藥師琉璃佛像,也特別為前不久發生的普悠瑪翻覆事件祈福,法會首席榮譽主委王金平也到場,要祈求國泰民安。

更多新聞: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辦祈福法會 湧入上萬信徒

來自世界各地的佛教機構、寺廟,總共有4000多名信眾齊聚,全都雙手合十,氣氛莊嚴隆重。

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舉辦的消災祈福法會,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隆重舉行,特別打造128公分高大莊嚴的藥師琉璃佛像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也是法會首席榮譽主委,也到場進行繞佛儀式。

法會首席榮譽主委王金平表示:「都能得到消災祈福,而且能夠最後獲得正果的,一個最圓滿的結局。」

除了祈禱世界和平、國泰民安,也要為普悠瑪翻覆事件祝禱祈福,功德迴向。

佛誕法會主法聖德釋證達孺尊說:「台鐵普悠瑪列車意外翻覆,我佛慈悲為本,不忍眾生被災難纏繞。」

大會也播出許多首次公開的珍貴資料,讓為期兩天的法會功德圓滿,也獲得國際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另類祈福!信徒不畏寒進行「冰浴儀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