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稱韓陣營買票 男子現身向韓國瑜道歉

網路傳出有人要刺殺韓國瑜言論後,高雄市警方大為緊張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輕鬆看待,表示不會穿防彈衣,而先前在臉書上發文說韓陣營買票林姓男子,主動現身向韓國瑜道歉,韓國瑜也輕拍他的肩膀,安慰說沒事,不用在意。

更多新聞: 散布買票道歉男是國民黨員?韓國瑜陣營遭疑自導自演

60多歲的林姓男子戴著帽子口罩拿著道歉書,在韓國瑜掃街前,向他道歉。

PO買票文林姓男子說:「壓力特別大尤其是一些親友,造成很大的困擾,很感謝主委不對我提告。」

林姓男子因為在臉書發文,直指韓國瑜陣營買票遭到親友指責,又可能吃上官司,壓力很大,主動道歉,而在網路出現要刺殺韓國瑜言論後,警方針對候選人維安也開始加強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(國)韓國瑜表示:「覺得說要暗殺我,不太可能是民進黨的意思,我覺得可能是個別激進份子,他們個人言行,我再說一遍,我們2018年走到今天了,民主政治真的得來不易,希望每一個民眾好好珍惜它。」

高雄地檢署襄閱葛光輝則說:「本署已立即分案辦理,並且指揮司法警察機關來查緝,那本署也另外要求司法警察機關,能另外加強市長候選人的維安。」

而韓國瑜也被追問到導演吳念真自拍影片表達力挺陳其邁,有什麼看法。

韓國瑜說:「我看到吳念真的採訪,他對於我東西賣得出去,人進得來這句話,他是採取肯定的態度,那我覺得我聽了也很欣慰,那我想他對政治立場這塊,沒有表達得很強烈,他也說他會支持陳其邁,因為好像認識10、20年,但是對我講的話也滿肯定的,我想這是屬於個人意見表達。」

會不會因此取消選前之夜大進場,競選團隊還在評估,但既定掃街行程不會改變,把握和選民面對面接觸,搶票不能停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呂彥頡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夕批韓國瑜政見空洞 PO文:今日香港明日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