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縣長不支薪?無黨陳大松拋議題藍綠不跟進

選戰進入倒數三天,無黨籍的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,提出四不政見,包括不支薪、不收紅包、不貪污,不在澎湖做生意,陳大松說若有機會當選,要把縣長薪水拿來作為醫療基金,不過國民兩黨候選人,包括賴峰偉和陳光復都說,這只是一個口號,他們不會跟進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藍綠拚場!總統北中南跑最後壓軸在台北

與競選團隊挨家挨戶拜票,緊握每一位選民的雙手尋求支持,旅外打拚超過40年,這次回鄉參與縣長選戰的陳大松,強調自己是個生意人,懂得如何讓澎湖更好、更有發展,他甚至拋出,未來當選縣長的四不原則。

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說,「不領薪水就是願意把薪水奉獻出來,成立一個醫療的基金會,因為澎湖是缺乏這一塊的。」

除了不拿薪水之外,不貪污、不收紅包,更重要的是絕對不會在澎湖做生意。面對競爭對手拋出這樣的議題,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光復,依舊按照既定的行程利用車隊掃街拜票,他說,不支薪其實只是一個口號。

民進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表示,「一個公務人員他的薪水不領,其實也是杯水車薪,有點動作意義,確實是要有政策方向才重要。」

至於國民黨的賴峰偉在探視老人據點的長輩後也認為,如何讓經濟更好才是重點,不需要隨之起舞。

國民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說:「如果能夠讓人民他們賺多一點錢,雨露均霑的這種縣長,他們才比較需要注意,至於縣長的薪水我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問題。」

面對無黨籍候選人陳大松的說法,國民兩黨候選人似乎有志一同,都不打算跟進,只是隨著選戰進入倒數,每個話題都引發選民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林樹銘 澎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日營養午餐師!澎湖縣長化身「光復師」跟小學生互動萌翻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