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縣長選舉政見會 陳光復大讚陳其邁

澎湖縣長選舉,今年共有7人登記參選,是參選爆炸的態勢,下午在選委會舉辦政見發表會,民進黨尋求連任的陳光復除了闡述自己的政見外,也特別提到昨晚看了陳其邁與韓國瑜的辯論後,不僅稱讚陳其邁是最適合高雄市長的人選,也批評韓國瑜只會喊口號,根本不務實。

更多新聞: 澎湖晴朗好天氣 陳光復笑說昨晚睡得好

澎湖縣長參選大爆炸,今年共有7個人登記參選,為了要讓民眾了解每位候選人的政見,選委會特別舉辦第二次發表會,讓大家闡述理念與未來的施政藍圖。

依照抽籤號次陸續登台,從島內建設到托嬰長照,甚至教育觀光等,大家都有很多想法,不過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的辯論,他們也都沒錯過,尋求縣長連任的民進黨籍陳光復就說,他看了辯論之後,很明顯陳其邁是最適合的高雄市長。

讚許陳其邁,陳光復也批評韓國瑜不僅對高雄不熟,更多的是空洞的口號,不過回鍋參選的前縣長賴峰偉則認為,韓國瑜相當優秀,尤其宣誓清廉更足以成為比率。

澎湖選戰外界評估會是一場藍綠對決,兩位縣長候選人不僅在地方上打的火熱,就連隔海的高雄選情也成為兩人針鋒相對、互別苗頭的議題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林樹銘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澎湖9級風浪高5米!陳光復搭船離島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