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好操!游淑慧瘦14公斤 陳建銘瘦10公斤

選戰倒數2、3天,大家壓力都很大,候選人拜票行程馬不停蹄,整天下來幾乎沒時間吃飯,瘦了一圈,像是國民黨議員候選人游淑慧從去年底選到現在,瘦了14公斤,圓臉變成瓜子臉,現任議員陳建銘也從90公斤瘦到80公斤,讓這些議員笑稱打選戰是最好的瘦身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花205元外送滷味只有半碗!游淑慧質疑被坑 業者回應了

站上宣傳車,議員候選人們把握最後時間拜票,有時得挨家挨戶深入大小巷弄,一整天下來沒時間吃飯,體重也拚命在掉。

瘦了14公斤的游淑慧,拿出一年前的競選背心,一穿超明顯,不只衣服大一號,肩線還滑落到手臂,照片比一比,一年前還是圓滾滾的臉蛋,如今變成鵝蛋臉,褲子也改小4吋,而為了選舉跑行程,瘦下來的還有他。

無黨籍候選人陳建銘,忙選舉這四個月,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體重從90掉到80,尖下巴跑出來外,最明顯的是那肚子,之前得縮小腹講話如今連縮都不用縮。

民進黨的王世堅,雖然是資深議員,也因為這次競爭太激烈,整個憔悴瘦了不少。跑攤、拜票、掃街,最後這幾個月幾乎零休息,各參選人比的不只是行程緊密度,體重下降也成為另類的選戰結果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郝龍斌被爆曖昧游淑慧 獨處3小時、接送吃大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