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被爆曖昧游淑慧 獨處3小時、接送吃大餐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長期給人愛妻顧家男人形象,但週刊卻爆料,郝龍斌跟擔任他幕僚20年,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緊密,常常出雙入對,還被拍到到基隆郝龍斌住處獨處3小時,甚至郝龍斌跟太太高閬仙吃速食炸雞,帶游淑慧卻吃大餐。對此游淑慧今天說郝龍斌就像自己的父親,週刊看圖亂說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花205元外送滷味只有半碗!游淑慧質疑被坑 業者回應了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被週刊拍到和一名長髮女子在高檔餐廳共享大餐,和郝龍斌吃得有說有笑,後來滿是笑意上車離開的,就是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週刊還拍到,郝龍斌游淑慧曾從台北直奔到郝龍斌在基隆買的房子,一進去就待了3小時。

今日游淑慧出面回應「基隆選舉完以後,所有的東西通通堆放在那裡,他說有東西要拿給我,我就陪他去拿,就這麼簡單而已,昨天我接到媒體打電話來問的時候,我跟他報告這件事情,他第一個反應是,拜託我都幾歲了,你是我女兒耶」。

42歲的游淑慧,台大畢業後就擔任郝龍斌立院助理,做了郝龍斌幕僚長達20年,而郝龍斌今年66歲,太太是台大同學高閬仙。週刊直擊郝龍斌帶高閬仙吃飯,吃的卻只是速食店炸雞,對比跟游淑慧又是吃高級餐廳,又是喝飯店下午茶,實在差很大。

游淑慧說「那他怎麼不拍說,他跟夫人去吃高級料理呢?所以我就說都是片面擷取,而且那天是我請他,昨天就跟郝副還有高老師講說,我會不會因此失去了兩個家人,那他們都告訴我不會」。

游淑慧強調,週刊跟拍長達8個月,卻只拍到在公開場合、毫無遮掩的照片,而且刻意挑選過,看圖亂說故事。



不過郝龍斌對游淑慧「特別關愛」早不是新聞,在議員初選時,就爆出郝龍斌不惜跟當時的議長吳碧珠槓上,就是要幫游淑慧選區多爭取一席提名。選舉階段,郝龍斌更是賣力替游淑慧輔選,難道是黨內同志眼紅,才跟週刊爆料?對此游淑慧回應,「坦白說我知道,但是我不想要再去做政治的揣測。」

被爆跟女助理搞曖昧,郝龍斌表示下午會正式說明。游淑慧則考慮對週刊提告,要爆料人士別為了打擊自己,把郝龍斌拖下水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謝政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郝龍斌爆緋聞疑雲 疑因黨內2020陰謀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