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母豬說道歉 陳菊:選舉應該也要有人性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今天到雲林西螺福興宮贈匾,並陪同雲林縣長李進勇掃街拜票,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「母豬說」,陳菊表示,相信這種用欺凌、霸凌的字眼人身攻擊,台灣社會跟她自己都很難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接受總統慰留 陳菊決定留任秘書長

陳菊到西螺參拜媽祖,雲林鄉親獻上滿滿的祝福。選戰送暖,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母豬說道歉,陳菊表示,選舉也應該要有人性。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,「一位國民黨黨主席用這種欺凌霸凌侮辱的字眼,台灣社會和我大概都很難接受,不管如何我覺得有必要選成這樣嗎?也要有人性吧。」民眾高舉我愛花媽看板加油打氣,雲林縣黨部也高掛布條,譴責言語暴力、拒絕人身攻擊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說:「用這種非常不堪的語氣,來對菊姐有所不敬,大家都很敬重,陳菊是一位不屈不撓真真正正,正港的台灣人,為了台灣付出很多生命和她的疼心。」

陳菊參拜媽祖,致贈匾額「太平永盛」,隨後立即陪同李進勇車隊掃街,希望雲林選出正直的人,讓認真打拼的人,帶領雲林繼續前進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舉好操!游淑慧瘦14公斤 陳建銘瘦10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