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員林市長5搶1!陳秋蓉拚出線

彰化縣員林市長選戰5搶1,競爭非常激烈,其中民進黨提名的陳秋蓉,曾經擔任彰化縣長魏明谷服務處的助理,4年前以選區第一高票當選縣議員,如今更進一步問鼎員林市長寶座,陳秋蓉擔任議員期間全力推動老人供餐服務,受到長輩高度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「起家厝」顧基本盤!魏明谷陪陳秋蓉員林掃街

車隊掃街拜票,親切揮手問好,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笑容可掬、掃街拜票,跟選民還是有點距離,陳秋蓉乾脆下車用走的,支持者特別送來象徵「包中」的粽子,再來個愛的抱抱。

陳秋蓉曾經擔任彰化縣長魏明谷的服務處助理,4年前議員選舉,在選區中是第一高票當選,對於老人供餐服務做得很紮實。

深獲長輩肯定,但這回員林市長選舉,陳秋蓉的挑戰不小,一共有5個人參選,國民黨跟民進黨各推一人,無黨籍有3人,基本上呈現藍綠對決的局面。

2015年員林鎮升格變成「員林市」是南彰化的大票倉,人口12.5萬人,是彰化的第二大行政區,也讓彰化縣長魏明谷極為重視,陪同子弟兵陳秋蓉掃街,全力拉抬聲勢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