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起家厝」顧基本盤!魏明谷陪陳秋蓉員林掃街

彰化縣長選情激烈,尋求連任的魏明谷,下午回歸到基本盤的員林市,陪同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掃街,累積最後造勢能量衝刺選情,魏明谷說,員林是自己的起家厝,擔任彰化縣長後,仍然天天住在員林,彰化縣政府更投入將近一百億元建設在地,請選民繼續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員林市長5搶1!陳秋蓉拚出線

支持者來找魏明谷合照,肯定他對自己家鄉做出的貢獻。員林是魏明谷的「起家厝」,魏明谷說自己當縣長之後,仍然每天住在員林,也讓員林增加圓林園滯洪池、東彰快速道路等建設,縣府更陸續投注99億多元,發展在地,市民如果有感,還需要化為選票投下去。

魏明谷說:「我們在這裡來掃街拜票,也陪著我們市長候選人陳秋蓉一起上吉普車,希望我們的鄉親大員林的鄉親,能夠支持員林的子弟魏明谷繼續連任。」魏明谷陪同陳秋蓉掃街,沿途受到民眾歡迎。

魏明谷稱讚自己的前助理工作認真,當議員勤快,現在投入員林市長選舉,請選民支持。

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表示:「我的訴求是用心愛心來治理我們的員林市,我希望我們員林市的長者都幸福,還要照顧我們的孩童。」

員林原本是員林鎮,是在魏明谷上任隔年,2015年升格為員林市,魏明谷請市民以選票讓員林繼續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王惠美邀辯論 魏明谷:完全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