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王惠美邀辯論  魏明谷:完全配合

選前最後倒數,彰化縣長選情緊繃,針對「彰南」需不需要蓋捷運議題,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,突然拋出要找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,直接辯論,魏明谷立刻答應,還說等他很久了,希望不是騙人的。倒是沒被點名的無黨籍黃文玲,氣的拍桌,大罵藍綠是假辯論,真騙票。

更多新聞: 南彰化捷運淪戰場 魏明谷質疑王惠美騙選票

王惠美員林造勢晚會,力推彰南捷運政見,更嗆聲邀請魏明谷,來就捷運議題進行辯論。

王惠美表示:「如果彰南不需要有捷運,我也要問魏明谷縣長,為什麼在縣府的網路上,規劃了10條捷運的路線,你說要辯論,我們請專家學者針對這兩條的可行性,我們來辯論你敢嗎?」

王惠美直接點名單挑辯論,彰化縣長魏明谷欣然同意,收下戰帖。

魏明谷說:「我已經準備好了,而且我也在等她的回應,所以我已經欣然接受,時間地點一切都配合,王惠美委員的安排。」

魏明谷老神在在,還加碼催促趕快辯論,不要騙人。

魏明谷表示:「我沒有在演戲,我已經等她(辯論)等很久了,希望越快越好,不要等到"選舉後"再來辯論,那就沒有意義了。」

藍綠互邀辯論,倒是被遺忘的無黨籍黃文玲氣炸了,不斷拍桌,痛罵就快要投票了,兩黨現在演這齣,根本就是「假辯論真宣傳」。

黃文玲說:「確實是不可能的,因為剩下2天而已,所以我真的非常生氣,兩黨候選人竟然用這樣的手法,然後用這種的選舉奧步,來欺騙我們的選民,兩位候選人真的是太可惡了。」

說也沒錯,政見辯論非同小可,怎能急就章,挑在選前倒數,拋出辯論,想也知道來不及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防最大票倉!魏明谷深入彰化市搶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