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彰化捷運淪戰場 魏明谷質疑王惠美騙選票

選前最後一天,「南彰化要不要蓋捷運」,還是成為藍綠論戰焦點!民進黨魏明谷質疑,國民黨對手王惠美,既然彰南捷運是她的重大政見,為何沒有列入選舉公報?錢從哪裡來?至於無黨黃文玲,則喊出當選之後,每月只領30K,要苦民所苦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王惠美邀辯論 魏明谷:完全配合

彰化縣長選戰最後一天,王惠美緊急召開記者會,再次重申彰南一定要有捷運。

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表示,「我們彰化捷運絕對不能缺席,是非常負責任的,把一軸一環雙樞紐規劃出來,這是可行性的,交通不方便產業進不來。」

王惠美找來學者背書,不過,卻被魏明谷反質疑,為何公報上沒提捷運政見呢?

王惠美說:「我們當時有規劃捷運,但是沒有經過專家學者再確認,我們不敢提出來。」

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指出,「其實王惠美她的彰南蓋捷運真的是騙選票,而且是不可行的,王惠美委員她還沒有準備好。」

魏明谷強調,南彰化交通建設,應該要以「公路」優先,再逐步打造軌道系統,否則會讓縣政破產。

感慨年輕人低薪困苦,黃文玲宣誓如果當選,縣長薪水降為3萬。

無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指出,「為了感受年輕人的困境,隨時警惕自己,不要忘記對他們的承諾,如果當選縣長,每個月10萬多的薪水,自動降為3萬。」

選前最後倒數,攻防罵的兇,承諾說得重,搶票各出奇招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輔選魏明谷!蔡英文總統13度站台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