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防最大票倉!魏明谷深入彰化市搶票

選前最後一天,彰化縣長魏明谷回防最大票倉,一早就到彰化市兩個傳統市場徒步拜票,向民眾及攤商尋求支持,不少人停下腳步,加油打氣,氣氛熱絡。

更多新聞: 南彰化捷運淪戰場 魏明谷質疑王惠美騙選票

選前最後衝刺,魏明谷啟動陸戰模式,深入菜市場掃街拜票,魏明谷親切問好,一攤一攤跑,手一雙一雙地握,向鄉親懇託,跟商家搏感情。

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:「我們做最後的衝刺,今天邱市長陪我來掃街,我們相信會獲得最後的勝利,我希望鄉親能繼續再給我四年,把彰化縣打造成綠能首都風光大縣,讓彰化能夠徹底地脫胎換骨。」

寒暄、聊天、握手,人氣超旺,鄉親熱情歡迎,給他最大鼓勵。彰化市是彰化縣最大票倉,成為藍綠選戰熱區,現任市長邱建富更親自陪同魏明谷掃街,和選民近距離互動,全力動員催票。

彰化市長邱建富:「各行各業,百工百業大家都站出來,來支持魏縣長,對他的成績表示肯定,希望能延續執政鞏固彰化。

彰化縣人口數128萬,是六都以外的百萬人口大縣,縣長選舉陷入激戰,魏明谷勤跑基層,要打破「一任魔咒」。

(民視新聞李文華、張士政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攻進魏明谷票倉 王惠美員林辦「翻轉」大造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