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孟安拚連任 蔡總統、蘇嘉全南下助選

屏東縣長潘孟安爭取連任,總統蔡英文還有立法院長蘇嘉全也特地南下助選,面對對手蘇清泉頻頻以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來拉抬選情,喊出高屏連線,賺錢無限,潘孟安表示上任以後農漁業出口產值已經從2700億增加到4000多億,相信他的努力,縣民都有感受到,不會受到選舉煽情口號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衝刺!潘孟安恆春出發掃街 蘇清泉東港固樁

潘孟安以半跪姿,讓8旬高齡的母親自幫他披上競選彩帶,這一幕感動不少支持者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爭取連任,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助選,還有曾經擔任過屏東縣長的蘇嘉全也來助陣,讓造勢晚會氣勢HIGH翻天。

而對手蘇清泉則是請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及洪秀柱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拍影片隔空喊話。蘇清泉套用韓國瑜競選口號,宣稱要力推屏東農產品外銷,縣長潘孟安用實際數據來證明。

潘孟安說:「屏東在整個農漁工商整個總產值,已經跨越10年前2700億,在去年底已經超越4000億,4000多億了,對於農產的外銷,或是農產的銷售都是年年攀升。」

即使聲音沙啞,潘孟安還是把握選前倒數時刻,向民眾拜票催票,希望衝刺漂亮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海豐外環道通車 潘孟安:將解塞車之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