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鄉輔選潘孟安 蔡英文:有股力量影響台灣選舉

總統蔡英文今晚(14日)回故鄉屏東,力挺民進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內埔「六堆客家之夜」造勢晚會,蔡英文向上千名支持群眾,誇讚潘孟安的政績有目共睹,但談起全台選情,則說有一股力量用奧步企圖影響台灣民主,要大家小心假消息亂飛和網路霸凌。

更多新聞: 潘孟安拚連任 蔡總統、蘇嘉全南下助選

總統蔡英文回到故鄉屏東,力挺屏東縣長潘孟安內埔六堆客家之夜造勢晚會,台下鄉親看到屏東女兒現身,氣氛炒到最熱。

蔡英文表示,「屏東是綠色執政、品質保證的指標,四年來的縣政絕對可以讓我們的鄉親來檢驗、來比較,屏東真的很不一樣。」

蔡總統一開口,先誇潘孟安的政績有目共睹,但談起全台選情,蔡總統話鋒一轉,臉上出現憂心表情,坦承有一股力量企圖影響台灣選舉,要選民小心奧步。

蔡英文提到,「這一次全台灣的選情都很詭譎,每一個地方都不能樂觀,因為有一股力量,正用著兩種奧步來打壓我們的民主、打壓台灣;第一個奧步就是假消息,第二個奧步就是網路霸凌,台灣不能走回頭路,過去在威權時代,屏東在民主的路上從來沒有缺席過。」

屏東在民進黨執政縣市選情相對穩定,總統蔡英文再度南下力挺潘孟安,就希望總統故鄉,在年底選戰可以贏得漂亮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障者水上樂園初體驗 潘孟安親拉香蕉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