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支付商「街口」官網酸王威中議員落選

九合一選舉剛結束,選情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過士林北投的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這次不幸落選,卻立刻被行動支付的網站拿來消遣,原來今年(2018年)3月王威中開了一場記者會,讓雙方結下樑子,現在街口支付高調「恭賀」王威中落選,引發側目!

更多新聞: 街口「託付寶」釋善意 顧立雄:創新但不能吸金

明明是行動支付的網站,首頁卻大喇喇放著「恭賀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落選的公告」,還諷刺地說正義伸張了,王議員的政治生涯結束了。一番另類的宣言,引發外界側目,也讓市議員王威中很受傷!

王威中表示:「(如果)胡亦嘉執行長他真的慶祝我落選,歡迎他針對我們士林北投的民眾提供現金回饋,這樣才大器嘛,(如果只是)把公司官網當成個人版,去做私人情緒抒發,其實這個沒有慶祝到啊。」

市議員話說得好委屈,原來都是為了今年3月份,市議員為了捍衛消費者權益,直嗆街口支付的app漏洞,只要換手機門號,就無法登入,甚至會變成殭屍帳戶,如果舊門號被取得,他人就可以簡訊登入,個資全都露,讓消費者權益大受影響。

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則宣稱:「發表這個(活動),是針對他在4月的時候惡意攻擊我們,所以跟他是哪個派、哪個黨,是沒有任何關係的,只是覺得這個正義有得到伸張。」

街口支付強調,這次的公告並非行銷活動,也非關顏色,只是對於記者會的指控做出回應,目前雙方訴訟還在進行當中,只是市議員替消費者伸張權益,卻在落選之際,被業者在傷口上撒鹽巴,也讓王威中情何以堪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街口支付推託付寶!金管會:違法最重撤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