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穿越馬路未走斑馬線  被公車撞倒不治

新北市土城一名老婦人,下公車後要回到馬路對面的住家,沒有走斑馬線,直接穿越馬路,而一輛公車行經時,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又下雨,司機沒有注意到前面有人,直接撞上老婦人,警消獲報,緊急將婦人送醫,但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男穿越馬路遭機車撞飛 全身傷還被罰300元

下雨天路面溼滑,視線不佳,公車正要往右停靠站牌時,突然左側車頭撞上一個黑影,司機馬上停車下車查看,這下子不得了,原來所謂的黑影是一個老婦人,而她被撞倒後頭部著地,倒地不起。

25日晚上將近8點,58歲的黃姓公車駕駛,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四段要前往三峽時,疑似因為下著毛毛雨,天色昏暗,沒注意到正在穿越馬路的79歲彭姓婦人發生碰撞。警消迅速到場,將老婦人送醫,但老婦人頭部受傷,宣告不治。

公車大餅圖顯示,司機全程時速不超過40公里,沒有超速,而現場老婦人穿越馬路的位置,離斑馬線大約20公尺,貪圖一時方便遭遇死劫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李志銳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蘆洲公車撞上人行道 機車連環撞成廢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