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穿越馬路遭機車撞飛 全身傷還被罰300元

馬路虎口千萬當心,彰化一名男子,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,不走行人斑馬線,慘遭機車撞飛全身傷,還得被罰300元,而台中一名老翁騎車腳太開,轉彎時,擦撞一旁女騎士,害人慘摔,以為對方不要緊,騎車離去,現在被依肇事逃逸函送。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喊餓到走不動!竟蹲馬路中央

路邊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男子,左看右看,緩緩穿越馬路,還沒走到中線,一輛機車急速迎面撞上,行人當場噴飛,機車騎士也受傷倒地。

救護車緊急來到現場,把兩人送醫,根據警方了解,33歲的陳姓男子,疑似貪圖方便,不走斑馬線,橫越道路,才會遭機車逆襲。

北斗交通小隊長郭世杰表示:「行人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,罰新台幣300元。男子雖然被撞,但未依規定穿越馬路,可開罰300元,馬路虎口,而在台中這路口,阿伯騎車腳張太開,碰撞女騎士,害人慘摔犁田。

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邱文杞說:「自稱說他的腳伸張的比較開一點,所以左腳去碰到范女機車的左側車身,而造成碰撞,所載貨物超寬的話,不能超過我們手把,但因為腳是人體的話,可能法規的規範可能沒有這個問題。」

朱姓老翁坦承當下膝蓋痛一下,回頭看女子,坐在地上,以為沒事就離去,沒想到會吃上肇事逃逸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路又吃人?大貨車後輪卡坑洞 所幸無人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