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落敗後沉潛2天 陳其邁以茶會方式謝票

高雄市長選戰落敗的陳其邁,沈潛2天後,今天終於透過LINE跟媒體說,最快明天(27日)就會謝票,但不會以傳統車隊方式進行,可能改成茶會致意,他的競選總部也開始清空、打包,不少支持者透過網路或在看板留言,為陳其邁加油打氣,有人要他4年後再戰市長,也有人拱他接民進黨主席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唯一謝票活動 預告晚間開金嗓

陳其邁在開票當晚,發表落選感言:「為我們韓國瑜市長加油,為我們高雄市加油,因為這裏是我們禍福與共的地方。」選戰落敗,這段展現民主風度的感言,再次展現陳其邁的暖男風格,卻還是安慰不了支持者的失落感。

選戰落幕,競選總部開始清空、打包,送走坐鎮一樓的神明,但死忠「邁粉」不捨高雄子弟陳其邁的心情,全寫在看板上,紛紛留言為陳其邁加油打氣,有人寫著「一時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失敗,我們年輕族群跟朋友衷心的支持你,真心希望你4年後的出現,不要忘記高雄的我們,永遠在等你。」甚至有人透過網路相互取暖,支持陳其邁當民進黨黨主席。

儘管陳其邁要支持者難過一天就好,神隱2天的陳其邁,終於透過幕僚跟媒體說明謝票的訊息,不會以傳統車隊的形式,可能改以茶會,暖男陳其邁的下一步,不只牽動民進黨中生代的接班梯次,也牽動高雄「邁粉」的心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戰最想念哪天?陳其邁撩粉絲:有你在的每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