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最想念哪天?陳其邁撩粉絲:有你在的每一天

28日晚間,陳其邁線上直播和邁粉碰面,訴說選後心情故事,用輕聲細語的口吻告白愛故鄉高雄,更幽默的講了幾句撩妹經典詞句,讓線上觀眾不停按讚和愛心。

更多新聞: 敗選後開直播 暖男陳其邁秀撩妹金句安慰粉絲

「我最想念哪一天,有你在的每一天。」看直播的邁粉們,是不是有被撩到了?這是陳其邁第一次直播,手拿白底黑字字卡,深情細數著競選期間難忘的日子,也當場對故鄉高雄來段告白。

「現在是幾點,現在是我們重新開始的起點,大家不要想歪了,我們要跟這座城市談戀愛,這裡是我們新的起點,這裡是我們生死相依的地方。」── 陳其邁

這段話講出口,線上觀眾不停按讚和愛心,誇獎陳其邁真是暖男一枚,不過一看到知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正在看直播。

「我不是沒有把你放在眼裡,因為有時候看下去人實在是太多,但是呢,我會把你放在心裡,因為這個是心愛的故鄉。」── 陳其邁

連續幾段撩妹口吻跟邁粉互動,撩動所有人的心,但陳其邁強調都是真心話。

陳其邁提到,「這個不是撩大家,是在撩自己,我會勇往直前,所以請大家當我跑過你身旁的時候,大家可以揮揮手,或者是遞一杯水給我,我會繼續的奔跑。」

陳其邁直播中,分享誠懇的心情故事,惹哭不少網友,也秀出好幾張造型卡片,說都是這幾天大小粉絲寄來的,裡頭寫著滿滿的加油鼓勵,讓陳其邁很窩心,知道落選後有邁粉支持,真的並不孤單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陳小米」不斷亂入直播 陳其邁暖男一秒變貓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