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陳其邁開直播聊天 允諾與粉絲一同喝咖啡
翻攝自陳其邁臉書

陳其邁在競選高雄市長失敗後,除了昨天與蔡英文總統出席後援會敗選檢討會外,今晚也在臉書開直播,對許多邁粉道出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落選好風度!邁粉感動請200杯咖啡

陳其邁表示,他看到很多支持他的粉絲忍不住哭了,自己沒有哭,但不代表不難過,只是覺得愈困難時要愈堅強。他也強調,希望大家難過一天就好,太陽還是會從東邊出來,日子還是要過,甚至還跟邁粉喊話,「如果你看到直播,快私訊我,請你喝咖啡。」

陳其邁在直播中也一一閱讀粉絲送的加油卡片(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直播過程中,陳其邁分享自己一些競選期間拍攝的照片,提到高雄不只是大家的故鄉,更是我們生死相依的地方,並謝謝這段七百多天疼惜他的朋友,給自己勇氣,不會覺得累或疲倦。而陳其邁的貓咪「陳小米」也在直播當中「參一腳」,成為另類焦點,也有許多粉絲看到陳其邁溫柔摸貓的畫面,大呼「愛動物的人都是好人」、「我要當陳小米」。

陳其邁溫柔摸貓的畫面讓粉絲直呼超暖(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在直播尾聲,陳其邁也拿出多封邁粉寫給他的信,答應一週內要找一間咖啡廳,跟大家喝咖啡,會儘快在臉書通知大家。

陳其邁直播時,貓咪陳小米「亂入」鏡頭(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同時陳其邁強調,這次選舉不如人意,讓支持者失望,自己也會檢討改進,不單是為選舉輸贏,而是要讓高雄和台灣更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敗選後開直播 暖男陳其邁秀撩妹金句安慰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