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落選好風度!邁粉感動請200杯咖啡

之前有韓粉慶祝韓國瑜當選,請民眾吃免費雞排,不讓韓粉專美於前,邁粉也有行動了,有咖啡店老闆感動陳其邁落選仍然展現好風度,決定請喝200罐的冰拿鐵咖啡,另外,韓粉慶祝活動不斷,第二彈招待300份米份免費吃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二度臉書直播 預告週六咖啡會獻唱一曲

陳其邁選舉失利後,直播要請鐵粉喝咖啡,溫暖的舉動感動不少人,現在有邁粉也要跟進,大方請兩百罐的冰拿鐵咖啡。

因為感動陳其邁落選還能展現這麼好的風度,也希望選後藍綠和解,一起為高雄努力,開咖啡廳的謝先生決定自掏腰包請客,發送時間還沒確定,但已經有不少臉友先喝到免費咖啡。

咖啡店老闆謝先生,表示「從來沒有人,在敗選的時候還願意說,請喝咖啡去溫暖大家的心」,便一起加入請喝咖啡的行列。

邁粉請喝咖啡

而另一方面韓粉這邊,只要大聲喊出韓國瑜競選口號,就能獲得一份免費的炒米粉,韓粉慶祝第二彈,300份炒米粉大方送,10點發放,有韓粉一大早就從楠梓騎車來。

韓粉請300份米粉

雖然是免費的,老闆豪氣全部都給大份的,原來王老闆就是韓國瑜的護衛隊成員,超級鐵粉的他也跟韓國瑜一樣理了個光頭,店裏上上下下都看得到韓國瑜的標誌。而韓國瑜當選,他開心之餘,也和韓粉分享喜悅,不管是勝選的一方,還是落選的一方,都有支持者用行動力挺,也成為高雄市長選後的小確幸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綠地轉藍天!民黨支持者要市黨部主委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