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暖男」 陳其邁出動 安慰邁粉到府送花

就在韓粉忙著吃雞排,落選的陳其邁一刻也沒閒著,跑到台南、小港、橋頭探望邁粉,其中有位住在茄萣的阿公,選前為了可以投票,拼命復健,還坐著輪椅到造勢大會,為陳其邁加油,開票結果出爐後,阿公心情非常低落,連帶影響身體狀況,陳其邁趕緊到病房安慰他,其他邁粉看到都好感動,PO文2小時,按讚數就有1萬多人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二度臉書直播 預告週六咖啡會獻唱一曲

陳其邁開直播有說忙著安慰邁粉,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臉書PO文,表示週六(1日)跑到台南、小港、橋頭,探望好朋友,算是出任務,也才能放下心中石頭,原來照片中坐在輪椅上,全身包著緊緊的阿公,身體狀況其實不好,拼命的復健,穿上選舉背心,到造勢場合為陳其邁加油,選後失望沮喪,連帶影響身體,讓醫生很擔心,陳其邁得知後非常不捨,立刻前往探視。

陳其邁在直播中表示:「要讓大家接受這結果,我在台上看著很多台下的人,我在講說恭喜韓國瑜市長的時候,很多人哭了,但是我要告訴這幾位哭的人,或者是難過的人,真的不要再難過,這個要收拾心情。」

即使陳其邁直播時,一再安慰支持者,但像照片中這位女粉絲,岡山的造勢場,太激動暈倒,開票後,想當然爾,心情不會太好,陳醫師親自到府看診,還送上鮮花,但顯然還是無法釋懷,看到陳其邁忍住自己失落情緒,忙著安慰邁粉,讓他的臉書PO文才2小時,就有1萬多人按讚留言,為這位台灣暖男加油打氣,希望陳其邁也要照顧好自己,才能再重新出發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綠地轉藍天!民黨支持者要市黨部主委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