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唯一謝票活動 預告晚間開金嗓

選舉已經過了一週,驚險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日)才舉辦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的謝票活動,柯文哲上台時感謝選民支持,現場湧入了大批支持者,甚至有人提前好幾個小時到現場排隊卡位,就是為了和柯文哲拍照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開金嗓連飆3首歌 破音落拍沒在怕

選舉都過了一週,驚險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柯爸柯媽一同登台,舉辦第一場,也是唯一一場謝票活動。

柯文哲表示,「雖然我們選舉的票數贏的很驚險,我在這個地方要感謝我們台北市有全台灣最優秀的市民,所謂超越藍綠不是把藍綠消滅,而是讓藍綠不同思維,都可以在台灣這個社會,大家並存下去。」

儘管強調白色力量並非要消滅藍綠,但柯文哲還是忍不住再提選舉期間,猛打對手的選舉經費議題,狠酸一番,他說,「整個選舉費用的上限也是不切實際,雖然我還是有在8800萬的上限底下,完成這個選舉,但是很清楚的其他候選人不可能做到。」

合照、簽名來者不拒,柯文哲的謝票活動以園遊會形式在北市府前舉辦,許多民眾在活動開始前,就先排隊卡位,長長隊伍綿延好幾公尺,也讓柯文哲進場時被柯粉團團包圍。

柯文哲還說,「我認為我跟其他人最不一樣的地方,我不會為了一次選舉去做短線操作。」

柯文哲也在臉書上PO出最新MV,更預告晚間將再度開唱,儘管強調自己和其他政治人物不一樣,但險勝3000票已經證明支持度不如以往,謝票後未來4年執政,真正的考驗恐怕才真要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黃啟豪、沈培智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板橋謝票最終回!蔡英文、陳菊現身人群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