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開金嗓連飆3首歌 破音落拍沒在怕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,唯一一場謝票活動,就在週日(2日)舉行,柯文哲更開金嗓,一連唱了3首歌曲,儘管唱到高音部分他是破音又走音,過程中更頻頻落拍,唱到滿臉通紅,但從下午4點就在現場和支持者合照、簽名,長達5小時沒休息,誠意十足,也讓現場粉絲嗨翻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唯一謝票活動 預告晚間開金嗓

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金嗓,唯一一場謝票活動,就一連演唱3首歌。唱到破音又走音,還得靠著點頭、抖肩,才能勉強跟上拍子。

柯文哲先前不斷喊出要封麥,這回卻一連演唱《挪威的森林》、《用心良苦》和《堅持》,全程緊盯字幕機,柯文哲唱到滿臉通紅,儘管有點落漆,台下粉絲情緒依舊嗨翻。

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這回也不哭了,比柯文哲早一步上台開唱,而柯P則是從下午4點,就在舞台旁和支持者簽名、合照,隊伍多達8千人,直到晚間開唱,長達5小時都沒有休息。

柯文哲唱到向粉絲求饒,他喊話,「好啦,夜深了,回家睡覺了,明天早上繼續工作。」

唱到向粉絲求趕緊回家休息,柯文哲感恩園遊會,現場流動人數最高峰更超過3萬人,從市長變身一日歌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祝柯文哲連任!彰化骨科名醫送千份雞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