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!尾隨蘇貞昌謝票車隊 支持者痛哭喊不捨

蘇貞昌新北市長選舉落敗,連續幾天都在謝票,最令他感動的是,有人在路上等他,送上暖暖包、薑茶,還有騎士跟上來要握手拍照,後頭還有一輛一輛的機車跟著,成了近200人的超長車隊,像是手機遊戲貪食蛇,還有粉絲當場爆哭,說捨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敗選兩樣情!趙文男挨轟下台 余天被慰留

看見蘇貞昌車隊謝票,有民眾當場不顧大馬路上人潮眾多,突然大哭。

支持者當街痛哭,蘇貞昌不捨鞠躬道歉,路邊其他陌生的機車騎士,也拍了拍這位民眾的肩膀,蘇貞昌雖然落選新北市長,但車隊謝票比誰都認真,預計要花4天的時間感謝所有選民支持。

由於網路上都有公佈車隊路線時間,因此許多民眾專程來等,舉著手板加油,或者在等紅燈,車停下來的時候趕快送上薑茶、暖暖包;還有民眾沒握到手,拔腿狂奔好幾百公尺。

沿路狂飆,終於等到紅燈,這名民眾簡單跟蘇貞昌握握手就離開,蘇貞昌到三重蘆洲掃街,越晚人氣越旺,即使冒著小雨,跟在車隊後面的機車騎士越來越多,已經有近200人。

支持者騎車陪謝票,讓車隊越變越長,被網友說是手機遊戲,貪食蛇,蘇貞昌直呼超感動的,但他也提醒民眾馬路危險,千萬要注意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唯一謝票活動 預告晚間開金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