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當選後直播  自爆10家公司將投資高雄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26日晚間首度在臉書直播,說到自己消失兩天,不是失蹤,是因為太過操勞,罹患支氣管炎,這兩天都在養病,同時同步進行小內閣號召,韓國瑜也透漏,總統蔡英文致電給他祝賀當選的內容,也提到上任首日,不睡家裏,打算睡在果菜市場,表示「飲水思源」。直播約半小時,觀看人次衝破10萬人!他也考慮出席12月初,在中國廈門舉辦的「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」,親自到中國介紹高雄並招商。

更多新聞: 中客強勢回歸?旅遊業:觀光人數預計成長30%

消失兩天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晚間開起直播,很明顯鼻音很重,人瘦了不少,原來兩天都在養病。

韓國瑜在直播中表示,「大概就是支氣管發炎,然後醫生也開了一點抗生素,那我就每天晚上吃藥,趕快把身體恢復好,謝謝各位網友不用太擔心,我身體底子還在。」

但養病之虞,更重要的是趕緊組好小內閣。

韓國瑜指出,「我希望有3個標準來看,專業、操守、熱情,是我希望找的新的內閣,呈現給高雄市民。」

韓國瑜選後第一個上班日,其實也接到總統蔡英文的祝賀電話,他說,「我接到蔡總統電話我嚇一跳,當然她的聲音非常的客氣,『韓市長恭喜你順利當選,你打的這個選戰過程非常的...』,她是用很神奇的字是用『精彩』,未來將來中央跟高雄,很多地方還是會有配合的可能性,只要為高雄人民有幫助,我一定百分百中央配合。」

韓國瑜一題接一題回答,觀看人次暴衝,還自爆已經有10家公司聯絡他,表示要來高雄投資。還說到上任第一天不會睡家裏。

韓國瑜:「就是第一天會睡在高雄果菜公司,我也跟果菜公司總經理聯絡好了,你就把沙發給我就好,我就睡沙發,早上起來咧,跟菜市場的水果蔬菜的攤商朋友聊聊天,聽聽看他們希望市政府幫他們做什麼,因為我是從台北果菜市場出身,飲水思源千萬不要忘了自己的根。」

甚至未來的市府團隊也呼籲不能離開基層,每月要進行一次接觸各行各業及弱勢人民,親身去聽老百姓的心聲。

韓國瑜直播約半小時,創下破10萬人觀看記錄,看來他要如何讓高雄經濟起飛,大家等著看,但還是得先養病,畢竟有健康才能啟動所有高雄理想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:設兩岸工作小組 綠籲勿過度依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