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堡裝在超大紅酒杯裡?端上桌吸睛度破表

不少觀眾一定都吃過牛肉漢堡,但您吃過放在超大酒杯裡的「紅酒雙層牛肉漢堡」嗎?有業者突發奇想,採用超厚實的雙層牛肉片搭配濃郁紅酒醬汁、焦糖洋蔥等,製作出厚實的雙層牛肉堡,放進超大紅酒杯裡面,光用看的就令人食指大動!

更多新聞: 搶世足商機!這間餐廳推出超萌「足球漢堡餐」

牛肉片被煎的吱吱作響,散發厚實香氣,過程翻面3─4次,直到肉片呈現金黃色。接著用火炙燒,瞬間鎖住肉汁,直到肉片散發微微香甜焦氣就能起鍋,再淋上特製紅酒醬汁。

採用地瓜麵包,加入紫洋蔥、店家阿莎力放入2片超厚的choice等級牛肉片,8:2肥瘦肉比例,接著鋪上番茄片,再將插刀插入漢堡做點綴,再將這道「法式紅酒雙層牛肉堡」放入巨大的紅酒杯裡,一端上桌果然吸睛度破表!

另外這一款,裡頭多了半熟蛋、培根、蘑菇和芝麻葉,一口咬下蛋汁整個流出來,讓民眾直誇好吃!

鎖定年輕族群愛嘗鮮、酷愛拍照打卡,業者祭出超大紅酒杯裝漢堡的噱頭,搶在聖誕節前推出,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饕客上門,帶動年底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鹹中帶甜!沒吃過「巧克力香蕉堡」別自稱漢堡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