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推改造共融公園 最年輕百里侯獲肯定

全台最年輕的百里侯,新竹市長林智堅是這回民進黨選舉中少數獲得連任的地方首長。27日上午他繼續推動改造共融公園,儘管林智堅施政獲得肯定,成功連任,但民進黨大敗,被問到黨主席缺額,林智堅沒有多談,只說會共同承擔,希望用好的執政贏回民眾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化身型男大主廚!黃偉哲合體林智堅賣文旦

小朋友開心溜滑梯,在遊戲器具上爬上爬下,但這種罐頭式遊具多半是塑膠製品,身心障礙孩童也難以使用,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,花了3年的時間爭取經費,針對市內22座公園進行改建,要將公園打造成無障礙空間。

新竹市府人員一字排開敲下槌子,象徵南區核心的南大公園改建工程正式動工,預計在明年(2019年)8月完工,屆時各年齡層、身心障礙孩童都能進入公園體驗遊憩場所,將南大公園翻轉成為無障礙的共融公園。

新竹市城銷處長顏章聖表示,「這個共融遊具,已經成為現在台灣在做公園改造,很重要的元素,為什麼要共融,因為要讓各個年齡層的孩子都來玩」。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說「我們一直在提倡要打造友善的共融公園,透過公共建設不斷的投入,讓我們這座城市翻轉的速度,更加的加緊腳步」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政績獲得高度肯定,也反應在這次選舉上,林智堅得票率高達近5成,比起2014年還多了3萬多票,成了這次民進黨少數逆風成長的縣市,但民進黨慘敗,要由誰接任黨主席?林智堅只強調要共同承擔。

黨務沒多談,現階段對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而言,拚市政就是替幫民進黨拚政績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委補選倒數!林智堅南下為郭國文催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