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型男大主廚!黃偉哲合體林智堅賣文旦

台南市長黃偉哲、立委郭國文,今(21)日特地運了一貨車的麻豆文旦,到新竹市竹蓮市場拍賣。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到場陪同,三人化身型男大主廚,邊賣文旦邊教大家做料理,果然很快就銷售一空。現場更像粉絲見面會,氣氛相當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頭一遭!麻豆文旦外銷日本 九月下旬上架日本超市

新竹市長林智堅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立委郭國文,化身型男大主廚,在新竹市的竹蓮市場擺攤,不僅要教大家做料理,還要推銷麻豆文旦。市場民眾紛紛圍了過來,拿起手機狂拍,現場彷彿粉絲見面會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立委郭國文,在新竹市的竹蓮市場擺攤。市場民眾紛紛圍了過來,拿起手機狂拍,現場彷彿粉絲見面會。

兩位市長合體銷售,效果就是不一樣,除了現場搶購,直播網友也不甘示弱,不斷下訂,螢幕上銷售數字一直增加,一下子就超過原先準備的1500箱,銷售完畢。

除了賣台南文旦,兩位型男主廚市長還秀廚藝,把新竹特產米粉,與台南文旦結合,加上紅蘿蔔、小黃瓜再淋上醬汁,碰出創意新滋味。不到30分鐘,一千多箱的文旦就賣光光,不僅市長們賣得開心,市民也能品嘗到最優質的水果,這趟城市交流,圓滿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竹蓮寺「做十六歲」 林智堅為學生脫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