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直播觀看人次破10萬  自爆多家廠商願投資高雄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昨(11月26日)晚首度在臉書直播,他透露已經著手安排小內閣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已經同意擔任顧問,提出防洪治水方案。韓國瑜也透露昨天總統蔡英文致電給她祝賀當選的內容,直播約半小時,觀看人次衝破10萬人。

更多新聞: 14年前撞死無照重機男?韓國瑜:法院已給我懲罰

消失2天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晚間開起直播,很明顯,鼻音很重,人瘦了不少,原來這幾天都在養病,並且著手安排小內閣。韓國瑜表示:「我希望有3個標準來看,專業、操守、熱情,是我希望找的新內閣,呈現給高雄市民。」

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:「有一些人事,他拜託我幫他徵詢的,我也幫他找一些,我是他的顧問,所以這定位沒有其他懸念。」

除了李鴻源已經確定接任顧問外,楊秋興也證實,已經和韓國瑜針對副市長人選,進行討論。而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,總統蔡英文也親自打一通祝賀電話給韓國瑜。

韓國瑜表示:「我接到蔡總統電話我嚇一跳,當然她的聲音非常的客氣,韓市長恭喜你順利當選,你打的這選戰過程非常精彩,未來將來中央跟高雄,很多地方還是有配合可能性,只要為高雄人民有幫助,我一定百分百跟中央配合。」

選後拚經濟,韓國瑜自爆,已經有10家廠商要到高雄投資。韓國瑜補充:「最少有10家公司直接或間接跟我聯絡,他們說要來高雄投資,我聽了好高興。」

韓國瑜說上任第一天會睡果菜公司,提醒自己飲水思源,甚至未來的市府團隊,也不能離開基層,每月一次接觸各行各業及弱勢人民,親身去聽老百姓的心聲。韓國瑜直播約半小時,創下破10萬人觀看記錄,不僅小內閣人事外界關注,選前喊的高雄經濟起飛要如何做?民眾更是睜大眼睛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市府新人事受矚目 收到上百封自我推薦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