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屏東黨部3度法拍 4629萬3千終於賣出

位在屏東市桂林街的國民黨屏東縣黨部,因為國民黨積欠黨工薪資及退休金,被法院申請查封拍賣,但前兩次拍賣因為價格過高乏人問津,不過今天(27日)上午10點30分三度拍賣,一位廖姓男子以4629萬3千元,高出底價420萬元成功得標。

更多新聞: 建商撐不下去!中和17樓大樓剛蓋好將法拍

拍賣結果出爐,只有一人投標,就是這名屏東市廖先生,以4629萬3千元,高出底價420萬成功得標,標到的就是這棟。

位在屏東市桂林街的國民黨縣黨部,地上4層加地下1層建築物,面積3213平方公尺,歷經兩次拍賣,因為價格太高沒人投標,選舉後的11月27日上午三度拍賣,終於被買走。

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:「我們能用到什麼時候,不點交的狀況,還有會不會強制,最後是廖先生得標。」

國民黨因為積欠黨工薪資和退休金,黨部被法院查封法拍,選舉剛結束,法拍成定局,目前1樓辦公室還有租約,2樓以上也供很多社團使用,要是與廖姓買家沒有協商空間,黨部該搬去哪裡?

廖婉汝說:「屏東市要租也不太容易,因為要夠大,還有要開會的會議場所,最近的里港、長治、麟洛太小吧,說東港鎮、潮州鎮,恆春就不用講,這些地方就有點遠。」

得標的廖先生,私下透露是替人投標,沒有表示未來大樓用途,至於1樓租約還需再討論。原本還沉浸在藍軍選舉大勝的喜悅中,沒想到才沒幾天黨部遭法拍,讓黨工們憂心,未來該何去何從?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積欠黨工薪資 屏縣國民黨部大樓遭查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