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黨台南市黨部遭查封 支持者與警爆衝突

國民黨因積欠數百黨工薪資及退休金,遭債權人依法申請查封財產,包括屏東嘉義市黨部陸續遭查封,今天輪到台南市黨部被查封,多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和將代表國民黨選台南市長的高思博,帶著支持者到現場阻擋,還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屏東黨部3度法拍 4629萬3千終於賣出

査封台南市國民黨部,警方和多位台南市議員以及支持者,發生推擠衝突,黨部內地方都夠小了,所有人擠成一團,尖叫抗議聲不斷。

黨工大聲和警方嗆聲,會被查封,就因為國民黨退休金發不出來,黨工們只好向法院申請假扣押財產,下午台南市法院前往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張貼查封公告,不僅裡頭有激烈衝突推擠,外頭國民黨議員拿出抗議標語,直接放火燒掉,但火勢燒得太旺,一度引發緊張,就連將代表國民黨選台南市長的高思博也來了。

高思博表示,「行政執行要來查封我們的市黨部,我可以跟大家報告很簡單,我們今天這個不公不義的黨產會,是雙重的惡劣。」

高思博22日才獲得提名,隔天就立刻現身抗議黨部査封,再加上議員們的賣力抗議,也讓台南市黨部查封的現場,彷彿成了競選場合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佔用彰市國有地 國民黨須拆屋還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