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投標!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再次流標

國民黨因積欠黨工退休金和薪資,台南市黨部和新營區黨部兩處房地,在2018年5月遭到法院查封,9月4日台南地方法院首度拍賣查封房地,無人投標而流標。週二上午第二次拍賣,一樣無人投標而流標,將擇期進行第三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屏東黨部3度法拍 4629萬3千終於賣出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和新營區黨部,兩處房地第二次拍賣,一樣沒有人投標。

這件拍賣案,是臺北地方法院,受理305位國民黨黨工,對債務人中國國民黨,聲請給付薪資、退休金和資遣費等強制執行。

被拍賣的標的物,有國民黨台南市黨部,所在的中西區孔廟段土地6筆和中正路23號房屋,二拍底價1億1851萬2千元,新營區黨部房地部分,二拍底價是1億2766萬5千元,第三拍會在二拍底價的8成內訂價。

至於國民黨在台南市黨部旁空地,設立的慰安婦紀念銅像,因為沒有債權人聲請拆除,也座落在法院不點交的範圍內土地上,如果拍定後,所有權人還得另循訴訟途徑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首拍流標 擇期二次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