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想偷錢包不成女賊竟吐被害人檳榔汁?

台中一名女子,在超商看到一名男子,把背包放在座位上,拉鍊開開,竟然伸手去拿裡面的錢包,好巧不巧,剛好被男子發現,女子不但不認錯,還怪對方錢財露白,才會引起她的好奇!並藉機想要離開,男子堅持要報警,雙方起了爭執,女子惱羞成怒,竟然在男子身上,吐了一口檳榔汁。

更多新聞: 檳榔王奪命?疑吃進倒吊子 老翁倒地送醫不治

女子發現座位上的背包,拉鍊沒有關上,竟人伸手去拿小錢包,男子發現後,立即從她手中搶回來,女子辦稱她在找座位,不小心動到錢包,女子藉故要離開,男子不讓她走,還打電話要報警。爭執中,女子用手揮到男子的臉頰,還把一口檳榔汁吐到男子身上。

警方表示,30歲的陳姓女子,有搶奪、竊盜等前科,女子辯稱當時在找座位,想說把男子的包包移開,但因為包包拉鍊沒拉,看到裡面有一個很漂亮的白色錢包,忍不住拿起來觀賞,她怪男子太粗心,沒將包包拉鍊拉好,還對她大小聲。

女子偷竊失風,還怪人家錢財露白!男子表示,白色錢包裡面其實只有171元,但被吐到檳榔汁的T恤,卻值700元,直呼實在好無奈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