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聖誕佈置遭譏像鬼片!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幽默反擊

距離聖誕節不到1個月了,歐美各地的過節氣氛也越來越濃厚,美國總統川普今天(11月29日)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,出席第96屆的「國家耶誕樹點燈儀式」,不過,日前白宮公布耶誕裝飾影片,其中有一條走廊,意外引來不少負評,對此,梅拉妮亞也做出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稱不用戴口罩遭第一夫人打臉!防疫大將回應超尷尬

遵循白宮近百年來的傳統,美國總統川普28日晚間與夫人梅拉妮亞在白宮草坪上,一起點亮國家耶誕樹,全場歡聲四起。

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「我代表梅拉妮亞、我自己以及許多今天也在現場的川普家族,向各位說聲聖誕快樂!希望大家平安。」

這棵來自科羅拉多州藍葉雲杉的國家聖誕樹,以及代表美國各個州和領土的56顆小聖誕樹,瞬間變成一片紅綠交錯的燈海,相當吸睛,川普和梅拉妮亞點完燈,一起手牽手走下舞台,跟現場聚集的記者民眾揮手致意後,就坐著聆聽耶誕節歌曲演唱。

不過,白宮在27日公布,由第一夫人負責布置的耶誕節裝飾影片後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。

影片中展示今年白宮的聖誕節布置、各個角落都充滿聖誕節氣氛。但其中有一條走廊,鋪上綠色地毯、兩側擺滿暗紅色耶誕樹,樹上沒有任何裝飾。不少網友覺得好詭異、還有人說根本是鬼片場景。28號梅拉妮亞在探討鴉片的會上,幽默回應。

當主持人問到「現在媒體都在討論您,還有白宮裡的紅色聖誕樹」,梅拉妮亞幽默回應「現在是21世紀每個人有自己的品味,我覺得這些樹看起來棒極了。」

今年白宮的聖誕節主色調為紅色,根據白宮的說法,紅色代表總統印章上的條紋,象徵勇敢。白宮將在12月舉辦上百場活動,屆時預計約有3萬名民眾前往欣賞白宮耶誕節裝飾。

(民視新聞/王雅芳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日第一夫人參訪台場美術館 同小朋友作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