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夫人不好當!梅拉妮亞受訪大吐苦水

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昨(12)天接受電視訪問時,對外吐露了做為第一夫人的難處,也力挺丈夫川普,指媒體和部分演藝人士等人,都在消費自己和自己家人。其實梅拉妮亞過去就爆料自己曾被霸凌,如今又再度對外說出心聲,可見第一夫人還真不好當!

更多新聞: 川普稱不用戴口罩遭第一夫人打臉!防疫大將回應超尷尬

不常對外談話的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,12月12日在鏡頭前吐露身為第一夫人的難處,更直接點名曾被哪些人消費。不過不知道是原本個性使然,還是夫妻同心,梅拉妮亞也表示,縱使面臨批評,仍會繼續做自己。

梅拉妮亞表示:「我會做對的事,對國家和人民都是好的事,我想忠於自己、傾聽自己的聲音。」

梅拉妮亞12月12日的這段訪問,是和川普一同登上「布希號」航空母艦時,兩人分別受訪,她也不忘大讚丈夫的施政表現。

梅拉妮亞說:「(總統川普)他做得非常好,美國有史以來最好的。」

其實梅拉妮亞10月單飛出訪非洲,期間接受媒體訪問,就曾爆料自己被霸凌。梅拉妮亞曾說,「我可以說是全球最被霸凌的人。」

在非洲訪問時,梅拉尼亞就曾因為戴上白色軟木盔,由於是19世紀歐洲官員常戴的樣式,象徵殖民高壓統治,也立刻引發外界噓聲四起,讓她在行程結束前罕見回嗆,希望大家不要劃錯重點,而這次受訪又再度捍衛自己。

身為媒體焦點,梅拉妮亞被網友狂酸本就是家常便飯,只是這次又特別對外吐露心聲,彷彿誤入叢林的小白兔,看來入主白宮不到2年的梅拉妮亞,已經深感美國第一夫人真的不好當!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零容忍移民政策 梅拉妮亞也看不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