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隊有6對雙胞胎 美國高中因此聲名大噪

美國德州有一所高中男女生籃球隊非常特別,總共有6對雙胞胎是球員,球隊陣容讓學校聲名大噪,有雙胞胎表示,在比賽時心意相通,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做什麼,不過困擾是,會因為長太像讓人很難分辨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球隊創意行銷 厄瓜多足球隊跳舞自我介紹

美國德州休士頓附近的史普蘭多拉高中,他們的男女籃球隊陣容,最令人驚訝的就是擁有6對雙胞胎,也讓這所高中聲名大噪,那麼雙胞胎在球場上有什麼優勢呢?珍妮特和賈桂林說「我們只要互相使個眼色,就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了」。

而這個籃球隊也有一男一女的雙胞胎,Jordan和Adam,兩個人甚至會為誰比較厲害而吵架。

雖然雙胞胎默契很好,但在球場上有時候也會讓人分不清楚誰是誰,史普蘭多拉高中籃球隊有兩位教練,剛好就是雙胞胎的父親,Ryan和Erin的父親就是女生隊的教練

招收雙胞胎,似乎已經成了史普蘭多拉高中的傳統,明年預計再多收幾對雙胞胎,來增強球隊實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莫里斯雙胞胎偷天換日 互換身分沒人發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