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隊創意行銷 厄瓜多足球隊跳舞自我介紹

職業運動的網路行銷越來越多元也講究創意,中美洲厄瓜多的一支足球隊,今年官網上的球員介紹,不再是冷冰冰的文字和靜態的照片,而是由球員搭配不同的音樂和舞蹈,形成動態的影像來自我介紹,令人耳目一新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們不輸男球員!」德國女足拍廣告引關注

球迷粉絲要找各隊球員名單和基本資料,各隊官網都有詳盡資訊,像是要找洋基法官Aaron Judge,到洋基球員名單上點進去,就可以清楚看到Judge今年26歲及去年的打擊成績,想找其他球隊任何球員資料都很方便,但是您有沒有想過,如果球員資料不只是單純的照片,而是活潑的影片呢?

這是厄瓜多甲級足球聯賽,迪華利獨立隊的官方網站,讓我們點進去來看看他們的球員介紹有何不同。

球員Rascalvo搭配著拉丁音樂,有模有樣的跳起舞來。再點進去,每位球員都有不同的背景音樂,彷彿像他們個人的專屬出場曲,Luis Segovia還搭配悠揚手風琴配樂,來了一段騎馬舞。

迪華利獨立隊在2018年球季,十二支球隊中排名第七,屬於中段班,不過迪華利獨立隊在2019年球季推出這非常有特色,動感的球員介紹,相信會讓更多球迷印象深刻,甚至因此獲得更多球迷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年長職業足球員 52歲三浦知良繼續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