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不輸男球員!」德國女足拍廣告引關注

德國女足曾八度奪下歐洲女子足球錦標賽冠軍,但女足選手的薪水,卻和男球員有著天壤之別,德國女足隊為了獲得更多重視,她們最近拍攝了一支廣告,以幽默風趣的台詞告訴大家,這群女球員絲毫不輸男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女足衛冕世界盃 民眾上街力挺性別平權

在場上嶄露好身手,球技一點也不輸男足球員,只是表現的再好,女性足球員獲得的關注仍舊不敵男性運動員,目前女足選手最高年薪,只有男足球選手梅西50分之1。

曾拿下過8次歐洲女子足球錦標賽,德國女足隊雖然資源比其他國家的女足隊都要來的豐富,但仍舊與男足有很大差距,也因此最近德國女足隊拍攝了一支宣傳廣告,要告訴全世界的人,男人行,女人也行。

女足球員們用幽默又風趣的方式,表達出他們在球場上踢球時,不僅有魅力,又不失剛強的風格,他們和男足球員一樣,也能踢出震撼人心的比賽。

跳脫傳統印象,德國女足隊用另一種方式,呈現女性運動員的特色,希望能獲得更多關注,讓足球運動不再受限於性別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足球隊吃素搭電動車 主場沒肉製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