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穿「黑泥」衣表關愛土地 吳音寧回老家一改冷酷

吳音寧被北農解職後,連夜奔回彰化溪州家中,過了一晚,吳音寧面對媒體,她脫下套裝和皮鞋,改穿T恤,直接赤腳沒穿鞋,吳音寧說會繼續寫作。不過綠營鄉親不捨吳音寧「受委屈」,建議吳音寧參加立委補選,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巧!吳音寧剛被拔官 市場處長許玄謀高升參事

黯然離開北農,吳音寧連夜奔回彰化老家,一改在台北的冷酷,完全變了個人,和媒體寒暄聊心情。只是嘴巴上強調沒有委屈,但還是感嘆不實訊息快速流竄,要澄清也來不及的無奈,吳音寧說「每每你要去澄清的時候不實的訊息,已經很廣泛的散播,了那就形成一種標籤、一種印象,好像就已經定型了。」

身穿「黑泥」T恤,表達關心土地,打赤腳一派輕鬆走在自家庭院,吳音寧呈現真實自我。而吳音寧被解職回溪州,回歸作家身分,親友紛紛不捨,表哥黃盛錄就說「如果大家可以逃之夭夭,大家都無罪,吳音寧來承擔,可以保住大家也很好啊,她的犧牲就犧牲了。」更有鄉親希望下一步,她出來角逐彰化立委補選

吳音寧說生活就是政治,沒人能切割,隻身闖蕩台北,暫時敗下陣來,何時再戰江湖?充滿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挺同婚遭點名辭職 尤美女哽咽:狂暴社會要冷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