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署微電影競賽 倡導全民健保議題

健保署舉辦第一屆「健保有你健康有保」微電影競賽,國高中與大專院校學生參賽踴躍,多達122件,今天由署長李伯璋親自頒獎。學生拍攝健保感人故事,有人拍紀錄片、還有人製作穿越劇情故事,得獎作品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健保署推健康存摺 攜手出版社宣傳理念

學生拍攝紀錄花蓮偏鄉,居民就醫大不便。好在健保署補助鼓勵醫院、診所展開巡迴醫療服務,讓部落民眾不必再大老遠奔波。

健保署舉辦第一屆「健保有你健康有保」微電影競賽,慈濟科大護理科學生得到大專組第三名的肯定。國高中組參賽同樣踴躍,嘉義縣萬能工商學生,拍片呈現就醫好方便,只要憑健保卡,那怕不同醫院看診,都能查到用藥紀錄,得到第三名的肯定。

健保署舉辦微電影競賽。多達共122件作品報名,國、高中、大專院校的學生,針對全民健保相關議題發揮創意,有紀錄片、穿越劇情故事、手繪等。

頒獎典禮上,連署長也很肯定學生表現。儘管評選兩組第一名從缺,但網路投票獎前三都有高人氣。健保署也希望透過網路平台分享,希望讓民眾更珍惜健保制度與醫療資源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王耕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障學生微電影競賽 真實故事激勵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