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聖誕愛幸福!暖冬遊愛河 特色餐車、街燈好吸睛

高雄拼愛河經濟,在韓市長正式上任前,就已經開跑,結合文創跟慈善活動的「高雄聖誕愛幸福」今天(1日)在愛河開幕,各式各樣造型可愛的特色餐車很吸睛,再加上交通部祭出暖冬方案,高雄飯店業的住房率也跟著大幅提升,遊愛河賞街燈,人潮爆滿。

更多新聞: 玩樂團巡迴兼做愛心!他開「幽靈餐車」專送免費早餐

暖冬遊愛河,聽聽非洲鼓打擊樂,看看各式各樣的文創餐車,每個攤位都很吸睛,還有小點心滿是誘惑,也是文青打卡的熱門景點。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結合文創跟慈善活動,持續32天在愛河畔揭開序幕,為高雄帶來不少觀光人潮,再加上交通部祭出暖冬方案,飯店業最近2個月的業績也跟著大幅提升。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「這2個月其實我們有看到飯店,住房率回升回溫的狀況,甚至有的達到9成」。

韓流的經濟效益在高雄還沒顯現,倒是洋溢著耶誕氣氛的高雄愛幸福之旅,搶先吸引遊客到愛河,來一趟文青之旅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耶誕假前蓋一棟薑餅屋! 美國小學好吃又好玩的作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