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勇敢聖誕老人登場 柏林高樓垂降發禮物

德國柏林知名地標、柯爾霍夫塔,是每年聖誕節的觀光勝地,這回他們找來垂降高手,打扮成耶誕老人,從塔頂緩緩下降發禮物。柯爾霍夫塔標高101公尺,藝高人膽大的耶誕老人期盼使命必達,完成孩子們的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耶誕假前蓋一棟薑餅屋! 美國小學好吃又好玩的作業

叮叮噹叮叮噹,鈴聲多響亮。聖誕節快到了,孩子們都希望從耶誕老人手中拿到禮物,但現在房子少有煙囪,聖誕老公公,公差要怎麼出?

綁上繩索,再三確認,在高樓林立的德國柏林,聖誕老人這次要用垂降的方式發禮物,地標柯爾霍夫塔,標高101公尺,配備全歐洲速度最快的電梯,但聖誕老人搭電梯,可就遜掉了。

建築物底下的波茨坦廣場,早就擠滿了孩子,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,等待耶誕老人緩緩垂降。

幸運的孩子得到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,都露出開心的笑容。柯爾霍夫塔是德國柏林熱門景點,尤其是聖誕假期更會湧入滿滿人潮,而這回找來聖誕老人垂降發禮物,更是噱頭十足。

這年頭耶誕老人不好當,除了高樓垂降,還得學會潛水,在東京一家水族館的遊客們,最近看到大洋池都眼睛為之一亮,聖誕老公公和他的馴鹿,下水和魚而共游。

聖誕老人潛水員表示:「這還滿難的,穿上這身衣服讓行動受到限制,真的不簡單。」穿上這身耶誕老人打扮和白色大鬍子,讓原本是水中蛟龍的潛水員,行動都要打上折扣,但只要遊客看得開心,耶誕老人們再辛苦也值得了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秋節覓良緣 月老聖誕辦單身聯誼牽紅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