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年終商戰開跑 VR遊戲推多種促銷

2018年倒數1個月,過新曆年的日本,年終商戰已經開跑,最近相當夯的VR虛擬實境遊戲,也推出多種促銷。甚至有業者舉辦VR版本的虛擬歌手LIVE演唱,限定跨年期間體驗,據說門票一開賣,立刻秒殺。

更多新聞: 重拾運動樂趣!遠東科大邀身障者體驗VR遊戲

工作一天回到家就有帥氣男友,穿著圍裙為你下廚做飯,戀愛養成遊戲推出VR版本,零距離撩到民眾臉紅心跳。想要什麼聲優,手機APP任君挑選,回答問題只要點頭或搖頭,就像真的對話一樣。

VR業者大鶴尚之表示:「一個人在家感到寂寞、想見男友時,希望民眾能來試試這遊戲。」VR虛擬實境遊戲,越來越受歡迎,相關配備也不算貴,最便宜2000日圓有找,還不到台幣1000元。

家電量販店業者表示:「VR買氣很好,希望民眾年終也能在家玩。」2018年即將邁入尾聲,年假在家無聊,玩遊戲正好,日本多家業者都推出限定活動和促銷。

像這款遊戲,虛擬角色會跟著真人聲優的動作,又唱又跳。觀看的粉絲透過VR裝置,也能跟著偶像一起擺動,相當受到歡迎。業者還準備推出跨年的LIVE演唱,門票一開賣,立刻遭到秒殺。

VR業者天野清之說明:「希望民眾能體驗到,超越現實的全新跨年活動。」VR科技進步,民眾不用出門,也能熱熱鬧鬧、體驗跨年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歷其境!VR實境助考照 減少事故發生